在渤海旁建设美丽城市

2022-11-14 17:06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沧州,河北省辖地级市,地处河北省东南部、河北平原东部的黑龙港流域,东部滨临渤海,北部与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与保定、衡水毗邻,南隔漳卫新河与山东省的滨州、德州相望。

沧州,河北省辖地级市,地处河北省东南部、河北平原东部的黑龙港流域,东部滨临渤海,北部与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与保定、衡水毗邻,南隔漳卫新河与山东省的滨州、德州相望。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建的沧州市政项目就在此地,目前沧州市政项目和平路和花语城南侧规划路进入水稳铺设阶段。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和平路工程西起花语城二期西侧规划路,东至长芦大道,全长约61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为40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为中基层和上基层两层,均为18厘米厚。花语城南侧规划路工程西起花语城二期西侧规划路,东至长芦大道,全长约71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15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为一层,18厘米厚。

为确保主线路面水稳基层的顺利铺设,项目部多措并举、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施工,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项目领导班子实行全程监督机制,严格控制水稳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护等各环节,确保路基压实度合格。在水稳铺设过程中,合理安排施工,加快施工步伐,及时协调解决道路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该项目是当地城市更新工作的重要一环,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提升,对于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张研)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