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精品工程 平安工程 绿色工程 先锋工程

2022-11-28 17:32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现在站在桥上,看着大桥,造型独特,桥面宽阔,有双向六车道,还有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看着就像是3只展翅的凤凰,视觉冲击力特别强!市民周先生说到。闫营子大桥工程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现在站在桥上,看着大桥,造型独特,桥面宽阔,有双向六车道,还有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看着就像是3只展翅的凤凰,视觉冲击力特别强!”市民周先生说到。闫营子大桥工程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承建,开工至通车一直受到地方政府和公司各级领导的密切关注,承德高铁商圈整体提升项目全体成员在施工期间严格遵行各项规章要求,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绿色工程、先锋工程。

抓质量管理 创精品工程

质量部专门组织项目部成员观看相关质量分析视频,引导管理人员从各个方面了解施工质量的问题,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从不通的渠道进行通报和正面引导,使各个施工管理人员、施工队伍增强了质量意识。项目部以闫营子大桥工程为载体,组织精英骨干,通过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杂症,积极开展QC活动。

抓安全管理 创平安工程

安保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随时随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问题责任到人。严禁超重超载行驶、施工生活用电规范操作、机械设备定期检查保养等。做好安全整改记录,建立规范有序的安全管理机制。

抓节能环保 建绿色工程

施工中在对粉尘(土方作业阶段,采取洒水、覆盖等措施,达到作业区目测扬尘高度小于1.5米,不扩散到场区外)、大气污染(禁止在生活区、办公区附近从事露天喷砂和散发粉尘、恶臭及有害气体作业等)、噪音振动(施工现场噪音排放不得超过国家标准《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的规定)、光污染(电焊作业采取遮挡措施,避免电焊弧光外泄等)、水污染(厂区排水采用分流制,分为生活污水排水系统及雨水排水系统等)、土壤保护(因施工造成的裸土,及时覆盖砂石或种植速生草种,以减少土壤侵蚀)、固体废物(加强建筑垃圾的回收再利用,力争建筑垃圾的再利用和回收率达到30%)等采取了一系列的控制措施,达到绿色环保施工的要求。

抓党建工作 建先锋工程

项目部积极开展组织“党建走基层、“党员责任区、党员身边无事故”等集体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示范岗,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形成了“70后挑大梁、80后唱主角、90后打头阵”生动活泼的干事创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