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马力足 大干快上施工忙

2023-06-06 16:42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 行走在夏日的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一个个建设现场热潮涌动,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建设者忙于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

4月 江苏永钢 (2).jpg

 

行走在夏日的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一个个建设现场热潮涌动,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建设者忙于施工一线,抢工期、赶进度,用大干、快干、实干、巧干,让项目高质量建设的脉动更加强劲。近日,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记者来到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的施工现场,大型施工设备紧张作业,工人们身着工装、头戴安全帽,奋战在各自施工点上……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江苏永钢集团超高强度高韧性特殊钢生产研发项目机电设备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及(线六项目)外线土建及支架、管道制作安装工程两大项目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是江苏永钢集团“十四五”产业装备升级改造重点工程,对于完善厂区功能,提高生产效能有着积极作用。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冶金公司深耕江苏冶金市场,加速塑造全国冶金工程‘南北呼应’新格局。

六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正是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好时节。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部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在工程建设中,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前、中、后不间断穿梭于一线,用严抓细管的管理方式全方位深入现场跟踪,认真抓好现场措施的落实,确保每个环节做到标准化。此外,多次召开工程推进会,在混凝土保供、泵车调配、施工力量组织、连续作业等方面,多方协作、共同发力。组织了多次工艺试验研究、现场技术论证会,合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布设施工场地。

“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只争朝夕、一步不停,用最快的节奏、最高的效率,在项目建设中跑出‘加速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交付,为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近日,在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工程推进会上,项目负责人意志坚定地说道。日前,在施工现场,工程车辆往来如梭,机械设备开足马力,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部正上足人力物力,正进行项目A线加热炉夹层梁、柱、原料三跨料架基础的浇筑作业。

为了筑起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部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一消灭、一落实”专项治理活动要求严,鼓励所有参建人员互相监督,做到“四不伤害”,营造安全自主的良好氛围。在未来的项目建设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江苏永钢特殊钢项目部将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争取项目早日竣工交付,为业主单位交上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满意答卷。(通讯员:杜昱欣)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