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文学精神,奋勇担当展形象

2023-06-08 16:30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赵亚夫同志与公司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7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学楷模 担使命 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学习


赵亚夫同志与公司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7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学楷模 担使命 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以实地研学形式,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人民群众的实践伟力,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不息奋斗勇踏新征程。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浸润红色基因的苏南热土一派生机勃勃。7日一早,党员代表驱车来到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村,看望党的十四大、二十大代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并聆听其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年逾八旬的赵亚夫同志衣着朴素,精神矍铄,早早等候在了会场。在热烈的掌声中,赵亚夫同志以《为中国式农业现代化努力奋斗》为题,结合自己成长与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朴素的语言,深邃的道理,句句皆言奋斗,却字字未提自己。

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还共同参观了句容现代农业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赵亚夫同志60余年奋战“三农”一线,矢志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深切感悟到在以赵亚夫同志为代表的榜样引领下,老区人民接续奋斗建设农业现代化的艰辛之路。过程中,党员代表们来到展馆内的巨幅党旗前,满怀敬仰,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创新发展,培育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和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交通强国”新发展,努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大轨道力量。(供稿: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