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团委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3-03-28 12:40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为增强分公司职工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3月12日至15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植此新绿,不负期待

为增强分公司职工珍惜绿色的责任心,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3月12日至15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植此新绿,不负期待。分公司机关团支部与济南地区联合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植此新绿,不负期待”主题植树活动,分公司总工程师陈曦致辞。他表示,2023年是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用新的思想感悟新境界,用新的坚持扛起新使命,用新的纲领引领新征程,深入贯彻环保理念,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推进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从手中的一颗树苗开始,为建设绿色中国不懈努力。植树活动开始后,大家仔细学习栽种方法,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看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欢乐,现场气氛热闹,志愿者可以给自己种的树命名,为自己种的树给予更多意义。活动完毕后,参加植树活动的职工集体合影留念。

“学雷锋,迎春芽”。在分公司团委的号召下,枣庄人民医院项目部团支部开展“学雷锋,迎春芽”植树节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两三一组,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再看到围挡外围一些树枯死之后,大家及时的将它挖出来,种上新的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运苗扶苗,每个人都在忙碌着。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项目部外围的树林俊秀挺拔,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韵律与活力,通过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团支书表示,今后项目团支部将不定期举行此类活动,积极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为推动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让职工们亲身体验植树的欢乐,还激发了大家爱惜花草树木的热忱,呈现了二冶职工积极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的优秀思想品质。今后,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公益活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奋勇前行,把智慧融入工作,用实干开拓未来,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二冶力量!(刘展)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