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开展“复工逐春光 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28 12:50 来源:中国建设网   
核心摘要: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激发女员工的新活力、新动力,焕发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3月7日至3月15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复工逐春光 奋进开门红主题系列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激发女员工的新活力、新动力,焕发工作的激情和生活的热情,3月7日至3月15日,中国二冶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复工逐春光 奋进开门红”主题系列活动。

积极普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女性普法环节,主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了细致讲解,以最广大妇女的整体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总结了十几年来保障妇女权益的成功经验,适应了新形势的需要,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陶冶情操,丰富个人生活。为促进职工间的交流学习,为女职工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设计才华的平台,陶冶情操,分公司为女性职工准备了插花环节。插花是一门高雅的艺术,职工们在亲手选花、修剪、插花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大家对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趣味竞赛,增强身体素质。分公司组织开展趣味羽毛球比赛活动。党委副书记尹旭代表分公司为女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急速运球、对打接力、定点入球、抄蜻蜓。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勇争先、积极拼搏,座上观众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场地中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赛出了名次,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比赛活动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节日过得很开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具体讲解,让女职工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插花环节与趣味羽毛球比赛活动,更是让女职工们有了展示自己运动天赋的舞台,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促进了全体员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陶冶了情操,也为今后高效工作充足了电力。(刘展)

(责任编辑:doudou)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